• ICON大概是,古剑奇谭中段玩后感?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manzanilla-4869-logs/69105634.html

    虽然之前我立誓不通游戏不看剧透不吐槽但我终于忍不住了……

    ——————————游戏难度你TM还敢更变态一点吗!!!!!!!!!!!!!

    除了幽城老子就没遇到过那么变态的BOSS战!!!幽城它好歹是难度平均从小怪一直难到BOSS的技术性操作,古剑他娘的怎么可以连量变都不用就直接引起了难度的质变啊!!!

    什么都不说了,挑噬月玄帝挂了三次,挑雷严挂了两次。噬月玄帝BOSS除了洗点全加敏以外我真的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方法以【正常流程】等级过,老子连物理反弹法术反弹都用上了还是屁用没有!雷严本身不算变态,变态的是他身边的怪一个物理免疫、一个法术免疫!还会自杀,一自杀就挂我方一个!还都他娘的能无限再生!!!

    我靠连小怪都霹雳弹附体无限弹制我还能说什么!!他娘的还能说什么!!!一轮挑三个这种霹雳弹还不够,磨了10+的金创药我以为过了,好吧后面还有BOSS战,我忍……又磨了20+的药补血补蓝,也终于撑过了BOSS战,我high了,以为光明的前途来了……好吧那BOSS血厚命长还要打第二轮,我、忍……

    可是他娘的BOSS的蓝是没上限还是没下限啊??!!一轮放大招一轮放法术交替着还他娘都是群攻的!!!!官方你们够了,老子在这地方全灭了两次,一全灭还要从头挑起三大车轮战!你们测试的时候是以毛标准来测的,外挂吗!!!

    光雷严我就重打了三次花了三小时,全补血药能加精的全耗完了,此时等级平均29级,以流程来说应该算是不高不低的都打得如此艰辛,这难度到底是为毛啊为毛!!!

    好吧我目前游戏时长20小时才刚刚过了第二章,据说一共有五章……人生都要崩溃了……

    能吐槽的地方太多了以至于我一时间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起—_,—

    星蕴系统是够创新,但是你敢给我点逻辑嘛=  =每块每区域的加点属性和连接都没指示,加个点还要SL大法不停洗点加点才能研究出最好的效果,而且根据BOSS属性搞不好还要洗点(比如噬月玄帝!),初期一两个洗点物品不说找得艰难,用得还郁闷……而且还根本就没说明!我怎知加这个点那个点能不能连成一个术法!我怎知什么术法出什么效果!老子打到现在都没发现有什么术法是能全体加血的!!挑雷严的时候才真正是痛苦!

    另外家园系统感觉挺鸡肋,种植物养鱼什么的不就为了能得到材料?如果城镇里能买到材料还要这系统做毛哦=  =布置家园什么的大把网游有这个元素,又不是模拟人生,单机游戏出这个就没意思了,官方主要目标大概是想放以后出扩展包?

    烹饪系统和仙四的铸剑系统是一个模式,买图纸才能制作,然后不得不吐槽古剑“交换物品”和“交换装备”的系统。

    ……老子一场迷宫反复跑两次连只怪都没放过的一路杀过去,得的钱连一样都不够换的—_,—

    小怪一场战斗十位数甚至个位数的金钱观是想怎样啊?还是初期就真这么不给力??到了新城镇连武器都只能买一把的痛苦和仙四也相反过头了吧喂!这次主角比仙四都还多了一半啊!!

    之前测评的人有说这次迷宫比较简单,但我一路跑下来觉得难度还可以。迷宫不算难跑,但是要收集全物品的偏执狂稍微会有点晕=  =铁柱观的圆柱形迷宫很有意思,皇陵绕来绕去的弯和隐藏地图会转到以为自己迷路……

    另外觉得,古剑的人物……真的都不中我萌点啊…………怎么说呢,这种微妙的和官方介绍偏差的OOC?

    官方传说冷漠的面瘫少年……他、他其实是一个经常被周围人囧到扶额的神似紫英的家伙……

    官方传说善解人意的少女……她、她其实就只是个有点像野人的天然呆死蠢萌?

    我勒个去!!这种违和感哪来的呀!!(日和腔

    还有官方MS文弱书生的防男生同学=  =他上辈子是个渣攻这辈子是个聒噪小白受

    然后红玉她性格虽然还是御姐但她其实更像是红葵成年(老年?)版……用某人原话说就是“她的主人也热衷铸剑藏剑爱剑一生痴迷于剑么”=  =

    官方简介看得我激萌无比的大叔……………………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扭头)

    最后感叹一下官方实在太爱师兄师妹灭族灭门的戏码了=  =

    屠苏全族挂掉,跑出个师妹和师兄上演令狐冲林平之岳灵珊的另类版,我忍……

    ——但要不要连兰生上辈子都是爱着师妹却娶了仇人女儿的这种古老戏码啊!!!

    是说官方到底多爱狗血啊!!!!

    果然我还是认为幽城才是国产单机最强没有之一TAT虽然幽城操作、剧情和画面都很让人痛苦,但它好歹是顺理成章的难又顺理成章的发展,古剑的神棍剧情我觉得我已经没有办法预料了=  =

    打这游戏打得我心很累,恨不得明天直接奔着剧透去懒得打了。剧情拖那么长迷宫又多杀时间过头了,我终于想通了官方号称的90小时游戏流程时间其实一半都用来跑迷宫看剧情了吧……

    所以说打到现在古剑吸引我的只有迷宫和成就而已,剧情也因为拖得太长太分散几乎没激情往下看了……

    对古剑,失望说不上,没爱了倒是真的=  =

    好吧,我就当是为了BE结局继续打下去……

    分享到: